米兜里

兜里揣着超市偷来的米。

收信人:志村新八
你好,男体的我。    
在加入万事屋之后,本来准备写写我的打工日常。但我发现,我在打工的时候完全没有什么闪光点啊。大动作一直集中在追星领域和莫名其妙的交友事件中的说。
如果接着写下去,那就该写到我和阿银的惨烈塌房了。我宁愿让时间静止在赏樱的那个时候。    
昨天我写了我跟长谷川先生的一天,他是个有趣的人。请问下次再见他是什么时候呢。
听说新八君一直是处男之身,那就让作为女孩子的我的恋爱经历稍微丰富一点吧。请问新八君身边有什么男性适合交往呢。请务必告诉我。
寄信人:志村八惠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