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兜里

兜里揣着超市偷来的米。

收信人:志村八惠
你好,女体的我。
虽然我们正经打工的时候就跟近藤先生不跟踪姐姐的时候一样少,跟在家里宅着差不多。相信你边听音乐边做家务,且很少收到工资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一点。
但话说回来,志村家的家训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,就算我们是不起眼的小角色,也要为这份工作尽心尽责,在作者和粉丝眼里,我们不管做什么都是C位不是吗。
关于追星,我曾经在心里发誓,阿通小姐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。我们要勇于接受所有的可能,不能为尚未确定的未来而踌躇不前。请让时间继续流动吧,以后我们可是要经历更多困难的决定和悲伤的道别啊。
我和长谷川先生的初遇其实算不上愉快,但是看到八惠小姐在公园里对他的鼓励,我也非常开心。虽然总体来说长谷川先生是个好人,但是他有一个爱他的妻子,而且归根结底他是个MADAO啊。跟他深入交流一事请继续交给阿银吧。
虽然这么说对身边的人都很失礼,但是我实在不觉得周围有什么值得交往的对象。但请跟随你的心意走吧。我们过去经历的,都是必须经历的事。我们未来经历的,都会是重要的邂逅。
寄信人:志村新八

评论(5)

热度(6)